close

這個透明塑膠袋是啥啊?
這就是我們考NY bar唯一可以帶進考場的塑膠袋
裡面要裝文具啊 准考證啊 還有午餐...
那個綠色的小圈圈要帶在手上識別用的 看來真像病人
除了這個透明塑膠袋外 其他東西什麼也不准帶

考場裡面因為任何電子產品都不能帶進去
所以就無法照相啦
但是巧合的是 我考試的地方在Pier 88
恰巧就是我兩個多月前去看航空母艦的地方啊...真是有緣啊

考場就是一個很大的Warehouse,裡面塞了一千多人
兩人一桌
我隔壁的恰巧也是NYU的JD,聊天時 還說我們似乎在校園內見過..
JD說他真無法想像外國人在美國考律師啊...看來我們是自己找罪受
考試那兩天恰巧是紐約最熱的兩天 達到100F
幾乎是35, 36C, 走在柏油路上有種要溶化的感覺
Pier的空調不太好
到了下午只剩下極度微弱的空調
第一天下午 我還以為我開始發燒了 寫Essay時開始汗流夾背
頓時間有回到大學聯考考場的錯覺
Proctor(監考人員)人很nice,第二天居然跟我旁邊的JD講說
Hey, 我昨天注意到你喔,你坐的離你旁邊女生太近了,你讓你旁邊的女生位子太小了
雖然人家女生沒講什麼,你今天注意一下....其實考試時 可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想就算給我一整張桌子 大概也沒太大差別吧
但是我同學在別的考場的監考人員 就比較詭異一點
考完時 跟他說 我希望明年不會見到你....真是讓人有點不爽
直接祝福人家Good luck or I just wish I'll see you take an oath next year, 不是更好嗎



上面那些書就是那兩個月要看的書
兩個月內要唸Criminal Law,Criminal Procedure, Torts, Contract, Property, Constitution Law之外
還有紐約州一些雜七雜八的科目像是Domestic Relationships(婚姻,離婚啊,子女, 贍養費啊 等等) 要考Essay數篇, MPT跟選擇題
真是不可思議 一晃眼補習 唸書 兩個月就過了 在兩個月內背了不少新單字
像是Adultery (通姦) Sodomy(雞姦), embezzlement(侵占)等等...還知道一級謀殺的定義
這樣看CSI還是Homocide影集應該很有幫助 哈哈

在考前一兩天 補習班還寄張明信片給大家 鼓勵大家

跟大家說我們的目標是Pass 不是拿A
書是沒有辦法念完的, Just try our best!
Anyway, wish every body good luck on this bar ex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g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