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去捷克出差前夕,眼睛覺得怪怪的
趕快再去給眼科醫師瞧瞧...
沒想到醫師翻開我的眼皮一看,嘆了氣,搖了頭
在紙上畫出兩隻眼睛,裡面畫出霰粒腫的位置...左四顆 右三顆
然後認真的問我..."你工作壓力很大嗎?"
天啊...我上次來割眼睛也只不過長一顆而已,現在居然是全面大爆發
問醫師說...為什麼會這樣啊...為什麼.......
醫師平靜的說..."體質"..."作息不正常"...
我跟他說我馬上就要去出差了...我總不能帶著黑青的眼睛去坐飛機吧...
醫師說那就先開個藥水讓你應急..等回來再說好了
.
.
.
捷克回來後,十月初又去爬玉山,大概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
右眼皮上就冒出了小腫粒(嗚~代表眼瞼裡的霰粒腫大暴走了..)
只得再去眼科報到
醫師再度翻開眼皮檢查,悠悠的吐出一句話...
"這麼多顆...不知道要先從哪裡下手的好....."
我看先從右眼開始好了...."
我抱著上刑場的態度,全身僵硬的躺上了手術椅上
醫師從右眼打了一針麻醉劑,然後用個支架把眼睛撐開,
此時我的眼球也不聽使喚,只能盡量的朝向醫師的指示轉動方向
依稀感覺,醫師東挖挖 西挖挖,
該怎麼說呢...就像是在你的眼皮裡面很用力的清粉刺擠痘痘
只是...這一切都發生在小小的眼皮上啊...
醫師其實很Nice,技術也不錯,還會說,待會會痛一點..
其實還真的挺痛的..雖然我知道醫師已經盡量控制力道了
如果給菜鳥醫師處理,我大概就要血淚一起噴出來了
唉...再痛的要死的時候...我心中的OS...
我一定每天要盡量十一點睡...我會乖...
我不想再來割第三次眼睛了...雖然俗話說三折肱而成良醫...三割眼可能也有機會變成霰粒腫的專家...
但是...我不想再讓我的眼睛流血了.....

割完眼睛因為有傷口,血也還沒止,只得把眼睛先包起來...當一下獨眼龍
幸好,隔了幾個小時後,就可以重見光明,看著紗布上血跡斑斑,真是怵目驚心
不過還是得迅速收發一下辦公室的email,處理一下急件
唉...眼睛血剛流完就要處理公事,這樣對各位股東有沒有交代...我們的股價可以不要再這麼低了嗎...哈哈
不過重要的是,我真的要開始新生活運動
每天真的要盡量十一點睡...雖然割眼睛可能會讓眼睛大一點...但是...我真的不想再去割第三次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g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