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的法學院似乎都會有自己的畢業典禮 NYU Law也是_[本篇新增補一張 穿哥大袍子在NYU會場的照片]
NYU法學院畢業典禮在打NBA跟打拳擊的Madison 花園廣場舉行
(像哥大呢 他們就選在林肯中心)
果然很鬧的NYU 畢業典禮又再次的展現NYU 活力

先說說我們身上穿的這個袍子 這個照起來是藍色的
但是其實是紫色的 我們試過了 目前沒有一個牌子的數位相機可以照出NYU紫
這件袍子加帽子要七十二美元 而且只是租喔 畢業典禮結束馬上就要還回去
唉NYU不只學費貴 穿上袍子的代價也比別人貴
這個衣服跟JD學生還是博士班畢業的都是一樣的 所以唯一直得高興的就是 不用唸博士 也可以戴博士的八角帽

在等待入場時 剛好碰到日本好友跟他太太 他太太是哥大的 帶了哥大的袍子來
我很三八的跟他說 那我們來交換穿好了 在NYU會場穿上哥大的淺灰藍袍子是需要勇氣的
一穿上後 小番茄公主的荷蘭室友居然往我這方向衝過來 問我說 為什麼 為什麼 你的袍子跟我不一樣~~~
哈 雖然沒唸到哥大 但是我可是哥大跟NYU的袍子都穿了呢

大家覺得哥大的袍子如何呀?
畢業典禮果不出其然 來賓致詞又是相當無聊 居然有某位貴賓 把這邊當成她的presentation 講了快三十分鐘
連台上的Dean都開始東張西望
致詞裡面最有趣的應該是Sexton校長 (之前的法學院院長)大開哈佛法學院HLS的玩笑 (Sexton自己也是HLS出來的呀)
他說 他以前小時後在餐桌上跟老爸吵架時 老爸說 怎樣 你以為你是哈佛法學院的嗎 (Harvard Lawyer)?
他說 現在他兒子跟他在餐桌上吵架 他就跟他兒子說 怎樣 你以為你是NYU Lawyer啊?

另外一件就是他說他有次去哈佛代課民事訴訟法 那邊的學生都是整身白啦 白襯衫 白褲子 白襪子 白鞋子 但他們沒吃過好吃的Bagel
他一直跟他們說曼哈頓的Bagel很好吃
後來一天上課他就打電話給平常常去的Bagel店 跟老闆Eddie說 請給我十二Dozen的Bagel
Eddie問說 是要給很挑剔的NYU Lawyer吃的吧
Sexton搖搖頭說 不 今天是要給Harvard Lawyer吃的
Eddie說 Harvard Lawyer? 那是什麼? 沒聽過耶.........
有位日本同學的先生是哈佛法學院的 當時在會場上 應該很想奪門而出~~
沒辦法 請他原諒一下 三三八八的NYU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g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