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暑假NYU宿舍晚上一打開房門就可看見的景緻...帝國大廈夜景一覽無遺
但是從原本的M宿舍搬到這一棟有帝國大廈夜景的D宿舍可是有一段辛酸血淚史的...

畢業典禮結束後,過幾天就必須搬到另一棟宿舍去
當室友非常仔細的把她的東西一箱一箱的裝箱時
這時我除了當導遊接待朋友同學外,對於打包的事情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進行
最後採取速戰速決法
把東西裝到大型購物紙袋裡,反正這些東西到了另一棟宿舍立刻就要拆封使用了


當日一早就趕快搶了一台推車(Cart,大概像台灣的資源回收小車一樣)
好友S很有義氣的趕來幫忙,我們兩個女生就把東西堆一堆放到推車上
開始了搬家的序曲
從M宿舍到D宿舍大概有七百公尺左右
平常走路是十分輕鬆愉快
但是說到搬家時,七百公尺可是感覺像七萬公尺一樣

當我們氣喘吁吁把推車推到D宿舍十五樓時,用鑰匙打開房門之剎那
我嚇了一大跳....
天啊 床上居然還躺著個美國男生
他也是被我開門給嚇醒
房間裡東西一切如故 完全沒有收拾打包的痕跡
看起來很像是要跟我一直住下去的感覺...
當場我氣急敗壞的問他 請問他什麼時候可以搬
這位大哥居然說 恐怕要好幾個小時
我跟他說 我東西很多,請他盡快
當場真是快氣死,衝到樓下跟宿舍管理人員抱怨,
宿舍管理人員是個黑人胖媽媽,一聽到這種情形 很熱心的跑到宿舍去教訓這些男生
問他們說 你們難道沒看到email嗎 宿舍搬遷是從一早開始
現在已經十點了,他們早就應該開始行動
還要這幾個男生先挪出一些空位讓我們放東西

後來我們再上去放東西時,這些男生態度就好些,還很緊張的說我們已經在動作了..
果然面對這些爛人,絕對不能示弱,別以為亞洲女生都好講話好欺負....

我的那些雜物,光推車推一次是不夠的
得要再推一次,但是相較於室友共推了五次來說,我已經是相當精簡了
幸好室友有壯丁前來幫忙,她只要愉快的拿著花瓶散步過去就可
否則經過五次推車的折磨,大概要休養個好幾天

幸好搬家後的D宿舍有如此美麗夜景
頓時覺得搬家時的辛苦是有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g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